热情番茄

【瓶邪】被半裸照勾引了的天真

大家都知道,张起灵就是个闷油瓶,那么要如何和一个闷油瓶吵架呢?吴邪颇有心得。


老年人接受新事物比较慢,所以在某些时候,小哥会有些迷糊。但小哥有了一个应该算是惊喜的发现,就是床上的时候不懂,就算过分了,第二天吴邪也不会说自己什么。


有了这个惊奇的发现,所以在吴邪说把你那混账东西拿出去的时候,小哥会睁着大大的眼睛歪歪头,表示自己不明白什么是混账东西,这就自己和吴邪,没有什么混账东西。


吴邪刚开始还不好意思和张起灵解释,但苦于自己的腰越发的不行了,吴邪红着脸,吞吞吐吐地和张起灵解释自己在床上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。


张起灵看着吴邪红着脸的模样,很是喜欢,像看珍宝一样看着吴邪。至于吴邪说的那些话,张起灵自动把它们忽视了。


吴邪解释半天,给自己羞够呛,抬头问“你懂了吗?”


结果一抬头,就发现张起灵很是专注地看着自己,吴邪很满意,觉着小哥应该是懂的。


但小哥却突然抱住吴邪,用脸颊去蹭吴邪红红的脸,像个一只德牧找到了心爱的主人,热情地蹭你。


吴邪被小哥这一蹭,啥懂不懂的已经不重要了,只觉得自己心都快化了,百岁俊俏老人化身乖巧可爱德牧,这谁能忍啊。


所以,当某个美好的夜晚,吴邪才惊觉,自己解释了那么多,小哥是一句也没听进去!


第二天,吴邪醒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伸手去揪张起灵的脸,让你那天蹭我脸,好啊你,给我装听不懂,糊弄我是吧,吴邪恨恨地想着。


张起灵用微微有些沙哑的声音问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还问怎么了?!”吴邪一脚踹过去,结果自己疼了,反观张起灵,那身体倍棒的。


吴邪气得一顿输出,张起灵默默听着,等吴邪骂完了,准备过去抱他,被吴邪冷酷地拒绝了。


就这样,张起灵被赶出了卧室。


修息了一个上午,吴邪终于感觉自己又可以了,气哼哼地收拾了行李,然后订了去三亚的机票。


吴邪先把张起灵支了出去,留了个纸条,然后愉快地打车去机场了。


所以,胖子接到了吴邪的电话。


“喂,胖子,我要去趟三亚。”


胖子一喜,“行,我马上收拾行李。”


吴邪有些疑惑,“收拾啥行李?”


“你的意思是不带我?!”胖子拔高了声音。


“为啥带你?我和小哥吵架了,我去三亚玩几天,这几天你带小哥去吃饭,记住,不要你做的饭,是带他出去吃饭。”


胖子不干了,“你俩吵架,为啥我要去当保姆啊?”


吴邪也不管胖子的反抗,继续说“你得按点去,不然他自己不会按时吃饭的,还有,多点点清淡的。别老拿你那些大鱼大肉给我小哥吃。”


“你你你,好你个天真,求我还要求这么多。”


“咱胖爷人俊心善,自然不会计较的。”吴邪带着笑意夸了胖子几句。


胖子有些飘飘然,“那可不,我是谁,我是你兄弟胖爷,既然你这么诚恳地求我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去当这个保姆吧,话说,你啥时候回…”


一个来字还没说完,手机里就传来嘟嘟嘟的挂断声。



胖子去到吴邪家的时候,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心碎的捧着吴邪留下的字条的小哥。


“哦~瞧瞧我们小哥,心都快碎了,没事,我在呢,保准你马上快活起来。”胖子坐在张起灵旁边安慰道。


张起灵把吴邪留下的纸条收起来,贴身放着,然后说“不要。”


胖子一下子噎住了,但还是任劳任怨地带着张起灵去吃饭了。


到了地方,张起灵看着眼前金碧辉煌的建筑和上面显眼的“洗浴”两个字,转头就想回车上。


胖子连忙拉住小哥,“唉唉唉,别着急走啊,你想不想让天真早点回来?”


张起灵顿住了。


胖子叫有用,连忙拉着张起灵往里面走,这次很顺畅地就拉走了,“我跟你说,这可是正经场合,可以吃饭,K歌,唉,小哥你知道什么是K歌么?”


张起灵不回答。


“没事,不知道也没关系,话都不爱说,去了也白瞎。”说着对前台说,“最好的套餐给我来两个。”


就这样,张起灵被胖子推搡着进去换了衣服。


换完衣服,张起灵不走了,看向胖子,“什么方法?”


“瞧你给急得。”胖子挤眉弄眼地打趣。“方法很简单,待会进去,你找个有雾气的地方,脱了上衣,站在水里,我给你拍几张帅图,勾引勾引天真,最多不过两天,铁定回来了。”说完,开始洋洋得意地笑了。


胖子给张起灵拍了几张照片,真别说,小哥那哇塞的身材,站在水里,下半身虽然穿着,但因为打湿了,被勾勒出若隐若现的轮廓,腹肌和胸肌在雾气中有一个别样的冲击感,再配上那张生人勿近的脸和气场,胖子一边拍一边叫绝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428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