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情番茄

【瓶邪】带小哥体验青春

“青春啊~”吴邪左手端着一碗粉,右手拿着一根淀粉肠,狠狠咬了一口后,看着蜂拥而出的高中生们,感叹道。


替吴邪拎着别的小吃的张起灵看了吴邪一眼。


吴邪几口吃完,继续说“想想我那时候,好像和他们差不多。”


说完,又屁颠屁颠地对旁边的烧烤摊的老板娘来了一句,“再来一个肉串,加麻加辣。”


听了吴邪这句话的张起灵若有所思,那时候的吴邪,是什么样的?


走的时候,吴邪牵着张起灵,发现张起灵回头看了好几眼。吴邪没有说啥,但察觉到小哥的感兴趣,心里记下了。


过了几天,吴邪在房间收拾衣服,门铃响了,吴邪扬声说“小哥,去开门。”


小哥听话地去开门,是一个快递,签收后,自然地拿进去给拆了,因为吴邪很多时候,买了东西,会忘了拆,所以张起灵会经常帮忙拆了,归纳起来,等吴邪想起来问的时候,再告诉他地方,或者吴邪根本不会想起来,用了都没发现。


所以,吴邪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拿着两套校服,有些疑惑的盯着。



吴邪赶紧走过去拿过来,有些尴尬,“哎呀,我给忘了今天到。本来我是打算给你一个惊喜的,没想到……”


说完,吴邪想把它们收起来,但张起灵抓住吴邪的胳膊,“我很惊喜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吴邪挠了挠头,“以前你的记忆有太多的不幸,也没有什么太美好的回忆,我想着,你感兴趣,我就带你去体验体验。”


张起灵安静地听完,摇了摇头,吴邪歪了歪头,摇头干甚。


“我不是对这种生活感兴趣,我是对过去那些有你的记忆感兴趣。”张起灵看着吴邪,一字一句地说。


吴邪听着,心头一热,向前一步,抱住张起灵,“嗯,我明白了,我以后会带你去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